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今天的心情很糟。
最近,学校的事务已让我忙上忙下了,每一回到家,就只有一小时休息时间,然后就冲去补习,没休止的,补到晚上九点半,然后十点多回到家。累,但我还可以撑。

今天,又得到一个老师排斥的无声的反击。她和我一样,是临教。之前还好谈,才几个星期前,我就很敏感地很清楚地知道她不喜欢我。和她说话,很明显可以看得出,她并不想和我说话。我就对自己说:别去在意吧!今天,她去拿letter offer时,她帮所有临教拿了,只独我一个的letter offer留在办公室那。我第一个想法是:她要不要做得那么明显哦?但其实心里很在意,我到底得罪她什么?我想搞好关系

炎热的天气,上完课外活动,热!回到家,只休息一会,就赶去补习。很想不要补,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看戏看报纸。想归想,还是去补了。

身体很热气,好像要生病了,很想赶紧回到家。

晚上,收到一个家长的信息说,不想让她的孩子跟我补习了。呼。。到底怎样?是我教得不好吗?很想知道。可是又想,如果没补,我就有些休息时间,属于自己的时间了,心里开始了矛盾。我知道我一定要做下去,家里只靠我一个了。很敢的打去问了原因,不要补的原因是我一直换时间,是的,这个月来确实换了太多补习时间,一些是因为学校有开会,更大部分的是我要载我爸去复诊和针灸。

原来人不可以分身太多,不然一定会有事情是做不好。

今天心情很糟,忙碌,关系不能搞好,补习,身体很累要生病了,家长不要补习,家里负担。一路想要把所有事情做好的我,今天,被多样事情给反击,我想,我做得还不够吗? (我检讨)

家里的负担真的很大,我很累,我很想不要做。

很想哭!我可以哭吗?

朋友说过,哭也是个勇气!那么我就哭了!我要哭!

1 comment:

  1. 阿牛说:只有真心懂得付出的人,才知道何谓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 别白白地流...

    很赞成哦..一个人要做好一件事,都是要专注的。
    但在环境所逼之下,我们只好maximize我们仅有的24小时。
    尽力了,就无悔了。
    别让自己太压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