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没力

这几天正生理期间,身体有着以往没有的累和没力。无法很有冲劲地做事情。

昨晚,七点多就觉得自己超累,但是却拖到十点多才去睡觉。但是,却躺在床上一小时无法入睡。难得第二天是星期日,没有上课,没有补习,我是很开心可以休息的。但是却睡不着。当时,多想骂粗口。

那时,就想,如果有个人依靠,那多么好。有个人关心,贴心,那是多么棒。但,就想那首歌所说的:没那么简单,能找到聊得的伴,只能装着强悍,还是要往现实面对。这只是我一时间的想法,事情还是要靠自己去解决的,这我知道。我也知道什么是理智的。

但我不想要我这副憔悴的样子。我希望我着这种身体状况可以在这两天里面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