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压力大

今天是压力大到情绪崩溃。

一回到家,妈又说:又有两个人来讨债。妈又开始很烦很烦。。烦那些人会带给我们一些麻烦,烦要如何拿出那些钱

我就觉得应该解决这问题,应该要尽快解决,不让妈妈不会安宁。打电给了公公,说能不能陪我一起去跟那欠他债的老板商量。他就过来了我家。

来到我家后,让我觉得我做错了决定。我体谅我公公。他的Lori给了我爸,也给了几十千我爸来做生意,也可能投了很大希望可以靠大儿子也就是我爸可以让他们俩带来更好的生活。可是现在一无所有。

所以,他一踏进我家,就大骂我爸,说:"为什么会弄到这样?" 我有点怕了起来,不想气氛搞到很僵。妈妈躲在房里不想出来。他就讲:"为什么要躲?刚才那些人在说什么?" 我妈妈更本都不知道他们说什么,看到那些人来,气愤我爸,派我爸去外面和他们谈。

我不敢出声。气在心头的公公,我明白为什么他会气,但是这一切都已过去了,再追究也没办法了。我无法控制那个场合,虽然不是很糟糕,但是并不融和。我很压力。我对自己讲过,我不想让我的家人那么烦恼。现在,他们每个人的情绪都不好,妈妈相信是躲在房里哭泣。

我不应该告诉公公,并叫他来帮忙,让到大家都不是很愉快。我的两行眼泪流了出来,停不下来。去洗个脸,喝口水,眼睛还是红红的,眼泪还是会流出来。

过了一阵子,公公就说:“走,去找那个老板!” 我才把情绪收回来。

呼,麻烦了公公放下身段去跟那老板求情,总算事情有个段落。

公公还是会体谅爸爸的病情。要回时,他告诉我:“买些爸喜欢吃的给他吃吧!"

嗯。

要做太多事情了,我真的无法像你们般可以把事情做得有条理。我无法好好处理自己的压力。我太蹦了,太紧了。我要深呼吸,静下心来,继续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