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不安的早上

好不安的早上。

今天一早起身就去sg nipah补习,哪知才到那边就收到call。“爸跌倒了,流很多的血!”
赶了回来,看见爸满脸是血坐在椅子上。已脱去的衣服,裤子,毛巾也是沾了很多血。看到桌上的眼镜已歪曲,也没有镜片,相信是很猛烈地,脸向下跌下去。

听我妹说,他刚才跑到去郊内跑步跌倒,而且他自己还说,“跌了不知七八次”,是个印度人经过看到地上有血,走了一段路,才发现我爸,才把他载回来。

唉,他老人家中风,我妈已经很清楚他的动作会很缓慢,之前也曾经告诉他,不要跑,用走的;不要去郊内的小路,走大路,就这样,他不听,再加上今天妈因为有baby来需要顾而没陪到他去跑步,就这样,跌倒了。。

我,在家一边扫地,一边强忍泪水。希望一切都没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家不要再那么多东西发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