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写blog

朋友说:你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我:最近比较忙。讲后,觉得自己说的话是个借口,是个敷衍的回应,心里觉得歉意。多么忙也好,只要有心,总可以挤出时间的。

写起blog来,是个让我可发泄的管道,尤其在我遇到问题时,像个走到无出口的道路,或走在三岔路口,不知如何抉择和应对时,就想停停脚步,躲在这里,整理思绪,再出发!

一路下来,感觉上我遇到问题时,遇到困难时,才会有冲动要写blog。幸福时,知足时,比较少写。这也代表着我现在还很好,还很快乐,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看,也是时候换换心情来这里。世界那么乱,不要再制造出忧伤和哀愁,要以笑来面对世界,要以笑来感染别人,让别人也快乐。

加油,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