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佛堂朋友。aunty uncle

又去了aunty家喝茶。差不多每个星期六的晚上都会去aunty家报到。

很喜欢与在佛堂里从中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一起喝茶。虽然我不懂得品茶,也不会泡茶,却是那份真挚的友情吸引了我过去。现在也已经不是吸引了,是自然就会过去,成为了习惯。每次在那儿,都会觉得有些‘东西’是可以带回家的。因为在言谈中,就会获益很多,不管是佛法,或是是日常生活资讯,还是对国家、工作的看法。

我还记得,在我最艰难日子里,佛堂的朋友们给我的关怀。还有aunty们的雪中送暖,真的觉得很感动;和接过一叠几千令吉现金,然后热泪盈眶,我也是不会忘记的。

很开心,有时和他们在一起就有免费可以吃好料。而且还有aunty sponsor我去海潮汇观赏表演,佛堂也曾免费让我弟妹参加中学生佛学营,还有给我们家人一些缓助金。有点受之有愧,因为我觉得我还付得起、还可以承担。

很幸运自己是学佛的。遇到了好朋友。让我学习很多、成长很多的好朋友。还有很善良的aunty uncle。我会继续成长下去。永远要继续‘长高’。

1 comment: